Pages

蛋糕记录 情感生活 C'est la vie !

Saturday, August 10, 2013

*失败*芝麻戚风

每次烘培前心情是超级期待的,过程中会忐忑,结果depend咯~

这次的戚风,不成功。



中间不熟(还能吃啦),出炉前竟然给我塌了,突变成3寸不到的...omg!
(烤箱里多呆了5++分钟)倒塌的原因会不会是我没立刻拿出来倒扣呢?!
还是我拌和蛋白霜出了问题呢,我采用刮刀切拌和平常的拌法?(唉,说起来蛮难把蛋黄蛋白霜拌均,时不时还瞧见蛋白的倩影啊)
真的好失望!话说第一个Pandan chiffon(普通锅)很成功啊!《这是后话了》

但是,芝麻的香气超诱人的哦!越嚼越香的现磨芝麻颗粒感十足
食谱取自平平凡凡,简简单单,谢谢啊!

我擅自串改食谱,把牛奶改去同等分量yogurt(冰箱里还有嘛),芝麻粉换成现磨芝麻,鸡蛋有点不是很新鲜(但是蛋白霜打起来也看起来不错啊)
这有没有关系啊?

会再尝试的!

P.s: 还请有经验的高手赐教,不要客气敢敢来!
会很感激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