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蛋糕记录 情感生活 C'est la vie !

Friday, August 1, 2014

又見樸實版 柔軟馬鈴薯麵包 Soft Potato Buns

還是採用了同個食譜, 藍賽珍老師的食譜好棒!

我妹對我說過:忠心於好食譜,不要一下換這個一些那個,就用拿手的就好
我的“歹款”,喜新厭舊啦

我就快出外作假期工了,就想把麵包做多幾次
之後,會有整個月不在家了
得好好地過過癮!

話說整形滾圓後的發酵時間,還差點把它忘了
後來,就多發酵了幾十分鐘吧
越來越健忘了

這次的麵包,沒有它常見的裝飾
就讓它樸實一回吧!
Back To Basic!











看得出组织很柔软绵密哦!



食譜
柔軟馬鈴薯麵包

這次的麵包分量為40 - 44g一顆,總共19顆小餐包 樣
之前的50g發酵起來太大了,不夠吃,呵呵

PS
小麵包撕開來,夾上冰淇淋,嗯~~~

4 comments:

  1. 软软的面包,看了很心动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对面包食谱也是蛮忠心的, 呵呵!
    软软的面包, 看了让人心也软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软软的面包我喜欢,夹冰淇淋,好怀念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@joceline lyn
    心動不夠啦,心動,手動才有柔軟麵包出現啦~
    @May Law
    忠心於湯種,做得最有信心,直接法真是讓我懼怕
    不忠心就被妹妹念了:別做奇奇怪怪味道的~呵,可挑了

    @Sharon 之味
    熱熱的天氣唄~一個一個接着吃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