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蛋糕记录 情感生活 C'est la vie !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我病了....


我病了。

故事是这样开始的。
今天,才从实习training回到campus。
喉咙就在暗示我,它不舒服。

理所当然,回到房间少不了一番大扫除的。

就是说,这动作离不开,『灰尘』二字。

而我,我是说,我的鼻子哦,
最爱和灰尘闹脾气了。


也许是它,在搞怪!

嗯,就是--》哈哈哈~秋~
很狂烈的感官行动。
连带的,我喉咙干涩,按压到舌头,
感觉真的不好过。

现在,我还在laptop前,
支撑着冒血丝的眼睛,热昏昏的脑袋瓜,
我在Blogging哦!

想起,我人很『铁齿』哦~不到受不了,我嘴绝对不冒一个音节。
所以,我在家一说:“我病了,就会被我妈妈立刻,拉到,到药房报道。”
我,真的是无言。

现在,只身一人,在宿舍忍着身体的高温。

我不想把小脑袋瓜烧坏,再一下下就要弄条热,哦不,是冷手帕~
冰镇额头鸟~~~~

要下线了,晚安各位。
ps:“出门在外或赖在家,各位记得保重身体,
才有能力赚钱哦~(喂,胡说什么二四三的啊?)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