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蛋糕记录 情感生活 C'est la vie !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Goalkeeper的经历

我毛遂自荐,当上了futsal goalkeeper。
注:futsal是五人制足球。

昨天,比赛正式开始!
话说我们前天才开始练习,一次而已。


我迎着球,身体也往球场上扫,好痛哦膝盖。
但,我还是让球进了。有点惭愧。

在我last game的时候,我挡了一颗球,有力的球。
殊不知,我的拇指也因此扭到了。

原来,扭到,是非常痛的事。
朋友帮我urut,痛。
我哭了,在听见围绕的朋友们的话后,也哭了。
原来,感动就是那么简单。

除此之外,我全身肌肉都酸痛,右手拇指暂时不能functioning,有点麻烦了。
加上膝盖的伤口,让我站立,下蹲都很头疼。

祈祷,快快好起来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